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在研發電路的時候
興高采烈的把搞不定的OVP線路
也總算是搞定了

就在複製一台機器出來
準備拿去Burn In

把東西弄好後
想說把板子刷乾淨一點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哈
又開始冷了
心情也一樣冷

愛情失意
職場也失意

真的是亂七八糟慘的咧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到
可是卻在一樓的時候
電梯門打開

進來了正在跟對方生悶氣同事

兩人不發一語


整個空間就像是結凍一般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昨天很早就睡
躺啊躺啊
躺到三點多
真的都是睡不著

天啊
怎麼我的睡眠品質那麼差啊
搞不好就是這樣才會掉頭髮的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沒圖看,看看對岸的創作總行了吧~~
過年的時候....
一定會聽到的歌.........


但是呢
好像有那麼一點朗朗上口
卻又那麼一點相似
讓人覺得似乎很熟悉的感覺
請大家搭配著心中的那首歌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威福的切法

還沒切,就有兩條線分好



放到斷頭台上....


第一次斷頭!!~這次切的不好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哈哈....就是最近紅的很的那位
真的看完後
笑死我了~~~
大家來看看吧
對岸同胞的創意真是有夠無限的
超強啊
看結局後應該還有其他的片段才是啊
大家可別錯過唷!~

08年網絡第一惡搞片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呼呼
前天收到訊息
要去RD支援一個案件
好久沒當研發啦

不過呢
大家也都知道
研發內有個白目經理

講了一堆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帶著那一絲絲的害怕
騎車騎到了髮廊
心想
也不能在害怕了
該面對的還是得要面對

就只好硬著頭皮進去了

到了裡面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過年的時候最後一天
我們高職同學幾個比較熟的
就辦了小型的聚會
畢竟要找到全部實在是太難了
我們是約在鍋大爺這個餐廳
沒想到附近還有鍋大王
這是故意要打架的嗎??
不過無奈
下雨所以只好放棄拍照了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2/5公司放假
我2/4晚上的時候
就給他到某網站
訂購了Rogaine
一瓶700,不過可惜不含運費

結果超可怕的效率
2/5的下午就送到了
我還想說快過年了
應該也要過完年後才收的到吧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打從那一天被某某醫生診斷
我有第一期的雄性凸之後
就開始了網路的尋覓作戰
之前的半年到八個月
都是吃波斯卡
跟屁屁崗大大的分析的做過比較之後
我買的應該也是正板的
可是無奈頭髮仍舊不爭氣
長不出來就算了,還給我掉一堆
害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又到了新的一年了
小弟unouno
先跟大家拜年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唷~~~

小弟目前也有打算將Blog轉型了
轉成講有關頭髮的治療
因為目前深受頭髮的困擾
我也不打算隱瞞
反正看也看的出來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文章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30/78/sqgs.html
哇賽.....
內湖區耶....
女會計耶....
怎樣我都是想到Cltrooper你耶~~
最好是,別逼我找律師,因為我會查帳
抱歉,對你來說又是回鍋文啦~~哈哈
但是這篇好讚啊~~

===============================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賽.....
真不是蓋的.....
還好我沒那麼變態
對於後面的啥姓奴隸條款....
倒是挺好奇的.....
====原文=====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28/2/slzp.html

研究生阿妮電腦螢幕的即時通對話框出現:
「分手吧!」是男友傳來的訊息,正要回話,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天殺的!!!
我慘了我.....
我好像中了不少耶....
==========================

電腦上癮者幾個徵狀:

1. 隨時隨地都想開電腦上網。
2. 不管到什麼地方,第一件事先打開電腦。
3. 一坐在電腦前,如非必要,絕不起身。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精采的球賽啊!!~~
今天的比賽到最後五分鐘
都真的是還不知道誰輸誰贏

而且綠衫軍這次還沒派出KG耶
只有三巨頭的AP兩位耶

到這最後五分鐘
雙方戰的可真是你死我活
還是90比90平手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